谨防宝贝速长

2008-08-20 00:00:00 来源:

  提醒1:
  不要给宝宝乱补,随便服用那些所谓的“保健品”、“滋补品”,尤其切忌大量或长期服用。如果孩子有营养推敲症状,家长应向专业医生咨询,制定一个科学合理的营养食谱。
  提醒2:
  不要因为担心自己的身高影响孩子而“病急乱投医”,盲目服用市面上的“增高剂”。家长要通过专业途径,明确诊断,对症下药。
  提醒3:
  不要随意给孩子服用降铅药。尽管临床上认为“性早熟”与铅中毒有一定关联,但家长绝不能因此乱给孩子服用各类降铅药,有可能致使孩子体内铅不足,对长高起到掏作用。如果怀疑孩子有铅中毒现象,要去正规医院化验血铅,在医生指导下合理降铅。二级铅中毒无需排铅,给予锌、钙的适量补充,就可以纠正。
  细心父母细微检查
  当发现女宝宝有以下情况出现你就要注意了:
  乳房疼痛,触之有核状物;
  乳房外观有隆起现象,或乳头突出,色泽有变;
  有阴毛;
  阴道出现少量分泌物;
  身高增长加速。
  当发现男宝宝有以下情况出现你就要注意了:
  阴茎增长;
  睾丸增大;
  有频繁阴茎勃起现象;
  身高增长加速。
  建议:父母应常与孩子一起洗澡,这样,大人不但可以在很自然的情况下了解孩子的成长,随时观察孩子发育的情况,同时也可以促进亲子交流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光照过度易导致儿童性早熟

    到儿科医院就医的性早熟的儿童越来越多,且女孩多于男孩,大多是由于饮食过剩引起的,但有专家称光照过度也容易导致性早熟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性早熟性遗精如何治疗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